朝比奈花映

老社恐废物。()
ES/ mayo/巽p 一般产出巽マヨ相关
但吃的比较杂(。
ff14/柔风海湾的老咸鱼 艾欧泽亚手艺人 搞oc的

我是一名不配被称为光之战士的冒险者,来到艾欧泽亚的开始我就这么觉得了。

同千千万万的冒险者一样,怀揣着希望与对未来的憧憬踏上了这片土地,可是不得不说我的表现着实令人失望——或许没有光之加护我早就暴毙在来与你相见的路上了。海德琳不停的喊我去倾听感受思考领悟拯救世界的真谛,于是所有人都觉得我有能力拯救艾欧泽亚,一次次期望着我能讨伐蛮神——我也一直照做了,纵使我独享泰坦的冲拳而跳崖千万次,我还是成为了所有人口中的英雄。

即使我从不觉得自己是个英雄。

所以在听到你对我的赞扬时我也是那么的不以为然,我听到的奉承话实在太多了。那时的我认为你也是如同他们一样,作为一个普通的骑士会一直在巨龙首营地,一直在那里。
只是和其他的人一样罢了,只会想使唤我,想让我去拯救世界吧,我想。

直到那时我眼前出现的是刺眼的夕阳,破碎的鸢盾,还有挡在我身前的你。

那一天之后,你消失了。

我曾以为你会一直在巨龙首作为一个普通的骑士而生活着,可是你没有。
我也曾以为你会在你的家乡一直陪伴着作为你挚友的我,可是你也没有。
后来我尝试到处的寻找,希望在哪里会有你的踪迹。
没有你。
到处也没有你。

再后来我跑到远东之国拯救了多玛人民,拯救了阿拉米格人民,我又打败了更多的蛮神,我甚至战胜了帝国皇子利用龙眼所幻化成的那令人闻风丧胆的神龙。
我是众人口中的英雄,我拯救了世界。
可是我配不上这个称呼,奥尔什方,我当时没有能拯救你。

我当时没有能力拯救你。

最后我回到了库尔札斯,我跑到了神意之地。
望着眼前茫茫的一片白色和远处的伊修加德,脑海中浮现出的是你的笑容,你的声音,还有那夺去了我所珍视事物的黄昏。
——视野逐渐模糊了起来。
——什么嘛,你不是一直就在这里吗。


Until then,My friend.

评论(6)

热度(12)